《雅思考试口语练习配套MP3》介绍
日期:2007-04-05 01:25

(单词翻译:单击)

中文名称:雅思考试口语练习配套MP3
资源类型:MP3
版本: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
1111.jpg

【作 者】斯特赖克
NICK STIRK是英国人,新航道公司资深英语写作专家,先后毕业于英国贝尔法斯特大学和剑桥大学。他曾在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讲授英语口语和写作,目前是中国人民大这的英语教师。他还曾在台湾地区和韩国讲授从高中到研究生的英语课程。

本书搜集的考题与本系列丛书中《雅思考试(IELTS)口语突破》的考题相同。每个考题都提供了参考答案,但要记住的是,对于本书中的考题以及实际雅思考试中的口语部分,答案可以千变万化。与大家的想法相反,任何考题都不可能有所谓的正确答案。
雅思口语与雅思写作一样,考官希望你能给出理由支持你的想法、阐明你的观点。之所以要阐明你的观点,其主要原因是:你是向考官展示你的词汇和语法知识,同时让你有机会使用连接词,证明你说话有条理。
参考答案提供了一些有用的词汇,你在回答问题时可以而且应该使用。千万不要一字不落地背这些答案,考官们会特别注意你是否在背答案,如果是,你的成绩会大打折扣。
使用本书的最佳办法是,你觉得自己对雅思口语中哪些考题比较没有把握,就在本书当中重点学习相关内容,让参考答案为你起到提示作用。大多数考题都在第1、2、3部分,大家要注意提问的方式各有不同,尤其要注意的是,第三部分的提问相对说来不仅容易而且与你的真实情况有关,第一流部分的提问则经常涉及个人的想法和观点。


目录

一 口试第一阶段常见话题
年龄
农业
理想
动物
生日
书籍
衣服
计算机
犯罪
文化活动与娱乐
日常生活
教育
家庭
节日
电影
饮食
朋友
游戏
出国计划
健康和健身
假日
旅馆
语言
媒体
音乐
名字
风景名胜
财产
饭店
购物
运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