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吉娜官宣怀孕!I have a baby不是“我怀孕了”
日期:2021-05-23 15:07

(单词翻译:单击)

钢琴家郎朗和妻子吉娜晒出一张画作,右边为一架钢琴,左边为爬行的婴儿,并配上了一句话:兴奋地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

4.png

吉凤芝怀孕的喜讯,瞬间引爆微博热搜。

大家可千万别直接说:I have a baby.因为这句话指的是“我有个小孩”,并不等于“我怀孕了”。 不过我们可以说:I’m having a baby.I’m going to be a mother.I’m going to have a baby. 或者:pregnant adj. 怀孕的,妊娠的

例句:She's five months pregnant.

她怀孕有5个月了。

My sister is pregnant with twins.

我姐姐怀了双胞胎。

也可以说:have a bun in the oven形象的表达了怀孕的样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