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岁被亲生父亲扔进垃圾桶,命运对她做了什么?
日期:2021-05-22 09:32

(单词翻译:单击)

毛晓彤.png

在毛晓彤不到2岁的时候,被吸毒酗酒成性的爸爸扔进了垃圾桶。毛妈妈发现女儿不见了,立刻发疯般出门寻找,顺着宝宝的哭声,在离家不远的垃圾桶里把女儿抱了出来。毛妈妈是个很坚强独立的女人,在这件事之后,她决定离开这个家,从此离开了之前的生活,离开了那个人,并独自把女儿抚养长大。
毛晓彤在微博上也曾说过这件事情,而且每个母亲节都会送上对妈妈的祝福。

微博.png

1. tough adj. 不屈不挠的,坚韧的
Everyone knows he's a tough businessman.
大家都知道他是个坚忍不拔的商人。
He's a tough guy, and he'll figure out what to do next.
他很坚强,他能作出下一步的计划。

2. firm adj. 坚决的,强有力的,严格的
He said to me in a firm voice.
他用坚决的语气对我说话。
Parents must be firm with their children.
家长对孩子一定要严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