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库珀泪洒奥兰多枪击案现场
日期:2016-06-21 21:40

(单词翻译:单击)

2016年6月12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一家名为“脉搏”(Pulse)的同志酒吧发生了一起大规模的枪击案。作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新闻主播,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在现场播报时几度哽咽。

四年前,库珀曾想大众坦承自己的同志身份。枪击事件发生后,库珀表示自己不会公开凶手的姓名和照片,他在报道中解释说,“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我们希望大家能把注意力集中在这群英年早逝的人身上。”此次枪击案共造成49人死亡,53人受伤。

接着,库珀在报道中向已故的49名受害者表达了自己的敬意,他说道,“对我来说,这份名单不仅仅是名字的列表,他们也是一群热爱生活,受人爱戴的人。”据悉,此次枪击案是美国历史上造成伤亡人数最多的枪击事件。

在这49名受害者中,只有一人的身份尚未确认。随着他们的名字、照片以及年龄依次出现在屏幕上,库珀眼含热泪念出了他们的名字。“小爱德华·索托马约尔(Edward Sotomayor Jr. )。他在一家为同性恋群体提供服务的旅行社工作。他的家人称他机智幽默,是个魅力十足的青年。”因为过于悲伤,库珀停顿了一下,“他总能让事情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今年他才34岁。”

库珀表示他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自己认为“有必要让公众了解这群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