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Keller被指将成为《Legion》女主角
日期:2016-01-07 15:31

(单词翻译:单击)

根据Deadline所指,在《冰血暴 Fargo》第二季出演的Rachel Keller,将以女主身份加盟FX的《Legion》试映集。这部由Noah Hawley及Bryan Singer主创的”X战警宇宙”剧,根据漫威漫画的角色David Haller(代号Legion)改篇,是X教授Charles Xavier的儿子,他患有严重的精神分裂症,但同时他亦是个OMEGA级的变种人。原本以为自己疯了的他多次进出精神病院,但有次跟一个病友遭遇奇怪的经历后,他发现自己的幻听及幻觉,可能是真实的存在。


Rachel Keller指将饰演女主角,是个好胜﹑乐观﹑20多岁的女子,未知她的异能是甚么;另外有传本剧会有小淘气(Rogue)及史派克(Spyke)等人出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