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加·赖特表示可能无缘《星球大战》
日期:2013-06-04 10:14

(单词翻译:单击)

埃德加·赖特(Edgar Wright)并不指望能参与制作迪士尼的新《星球大战》(Star Wars)系列电影。
据Collider网站报道,这位《蚁人》的导演在2013年伦敦MCM漫展上曾经说过,他认为自己在《屋事生非》(Spaced)中对《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吐槽过头,迪士尼不会考虑让他参与未来相关项目的制作。
在《屋事生非》这部知名电视剧中,常常提到蒂姆·比斯利【Tim Bisley,西蒙·佩吉(Simon Pegg)饰】是因《星球大战前传I:魅影危机》(Star Wars Episode I: The Phantom Menace)拍得太烂而深受创伤。
赖特还表示他不打算让这部喜剧回归,因为观众不会想看到里面的角色变老了。
《屋事生非》从1999年到2001年在4台播出,共两季。

赖特会与佩吉和尼克·弗罗斯特(Nick Frost)再次联袂打造即将上映的喜剧《世界尽头》(The World's End),这是三人合作的《血与冰激凌三部曲(Three Flavours Cornetto Trilogy)》的最后一部。《世界尽头》预计于7月19日在英国上映,8月23日在北美上映。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trilogyn. 三部曲
  • episoden. 插曲,一段情节,片段,轶事
  • menacen. 威胁,胁迫 v. 威吓,胁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