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警探》第六季将为最终季
日期:2014-01-17 10:34

(单词翻译:单击)

FX电视台总裁约翰·兰德格拉夫(John Landgraf)周二在电视评论协会冬季巡回发布会上宣布:《火线警探》(Justified)将在第六季完结。

兰德格拉夫称该剧制作人格雷厄姆·约斯特(Graham Yost)和主演蒂莫西·奥利芬特(Timothy Olyphant)共同做出了这个决定,而他本希望该剧能够继续。

兰德格拉夫说道:“《火线警探》是我最喜欢的电视剧之一,我们在一年前就谈论过这事,他们认为就剧集长度和故事情节而言,六季的长度最为合适,所以我接受了这个决定。我们希望能尽可能地避免剧集的发展受到经济利益的影响。”

该剧第五季已于1月7日开播。这部电视剧根据埃尔默·伦纳德(Elmore Leonard)的短篇小说改编,讲述的是肯塔基乡间的一名联邦执法官在面对各种各样对手时如何权衡规则的故事。伦纳德之后为该剧的主角写了部名为《雷兰》(Raylan)的小说。

《火线警探》是FX电视台最受好评的电视剧之一,也为奥利芬特赢得了若干奖项提名。而玛格·马丁戴尔(Margo Martindale)凭借出演女族长马格斯·本内特(Mags Bennett)而获得了2011年艾美奖剧集类最佳女配角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