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7》电视特辑 首度披露拍摄幕后
日期:2010-07-12 09:42

(单词翻译:单击)

备受期待的魔幻系列最终章《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日前在ABC家庭频道播出了本片的首支制作特辑,导演大卫·叶茨、制片人大卫·海曼和三位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爱玛·沃森、鲁伯特·格林特讲述了即将呈现的系列大结局的宏大故事。特辑中曝光了之前预告片里多个重磅段落的拍摄现场,还有几个从未见过的镜头。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七部,也是这个魔幻系列的最后一部。华纳将这部最终章划分为上下两集上映,《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将于今年11月19日上映,《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则定于明年7月15日上映,将以2D、3D、IMAX 3D形式同时登陆全球影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本片。华纳官方之前宣布,还将在7月22日即将开幕的Comic Con动漫展会上带来本片的全新片段。

点击播放《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制作特辑"The Story"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