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演员小劳伦斯·吉拉德将加盟《行尸走肉》
日期:2013-05-06 09:56

(单词翻译:单击)

又有一个《火线》(The Wire)演员跑去演《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了。

TVGuide.com得到消息称,小劳伦斯·吉拉德(Lawrence Gilliard, Jr.)将加盟这部AMC丧尸剧的第四季。

吉拉德出演的是一名被末世到来以前及之后的经历所困扰的前陆军军医鲍勃·斯图基(Bob Stookie)。漫画里的鲍勃·斯图基(Bob Stookey)要年长许多,是伍德伯里镇上的一个酒鬼,曾经在陆军中担任过军医。

如同先前所公布的,《行尸走肉》第四季准备增加一些角色的戏份,同样曾出演过《火线》的乍得·科尔曼(Chad Coleman),以及索妮夸·马丁-格林(Sonequa Martin-Green)和艾米莉·金妮(Emily Kinney)都将被提升为常规演员。

《行尸走肉》第四季将在10月份首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