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背后的故事及若干下季剧透
日期:2013-07-26 09:23

(单词翻译:单击)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这部宅男剧与动漫展是绝配,周五,执行制片人史蒂夫·莫拉罗(Steve Molaro)和比尔·普拉迪(Bill Prady)带着一众编剧们出席了在圣迭戈举办的金州动漫展。同样出席的还有主演梅丽莎·劳奇( Melissa Rauch,即伯纳黛特)和约翰尼·格雷奇(Johnny Galecki,即莱纳德),后者在加入团队前装扮成成莱娅公主的赏金猎人的样子向编剧们提问。以下是剧组人员和编剧们分享的一些关于该剧鲜为人知的故事,包括下季的一些剧透:


1.霍华德从太空归来时伯纳黛特身患重感冒的情节灵感来源于制片人莫拉罗糟糕的新婚之夜,当时他病到无法圆房。

2.编剧们还没决定到底谁能成为终身教授,但我们就快知道结果了。

3.霍华德·沃格维茨(Howard Wolowitz)是普拉迪的前计算机编程合伙人的名字。

4.马伊姆·拜力克(Mayim Bialik )在现实中也是位科学家,但演员本身和角色的相似点并不多。劳奇开玩笑说:“我其实是身高6尺4寸的非裔美国人。” 编剧们称与主演四人组一样,他们也很喜欢和卡蕾·库奥科(Kaley Cuoco,即佩妮)出去玩。

5.艾米(Amy,拜力克饰)和谢尔顿(Sheldon,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饰)的情侣关系在下一季将会自然而然地进入冰河期,因为艾米想要更多。“艾米将会继续用自己的方式改变谢尔顿,”莫拉罗说道,同时强调他们最终可能会滚床单,“艾米到底能让谢尔顿改变多少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6.编剧们已经讨论过要让拉杰(Raj)的父母在某一时刻到帕萨迪纳来。至于这些年从未露面的霍华德的妈妈,编剧们笑称如果想看到她就得准备一个更宽的屏幕。

7.关于下一季,我们将会看到莱纳德(Leonard,格雷奇饰)在科研船上工作,拉杰将会更多地谈论女人,伯纳黛特和艾米将会抛开佩妮(库奥科饰)首次二人出游。

《生活大爆炸》将于9月26日周四在CBS电视台回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