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摩斯:演绎法》将于超级碗后黄金时段播出
日期:2012-11-07 16:04

(单词翻译:单击)

《福尔摩斯:演绎法》(Elementary)的收视率有望创造新高。

新剧《福尔摩斯:演绎法》讲述了生活在现代纽约的福尔摩斯与女版助手华生共同破案的故事。CBS台于周一宣布,该剧将于2月3日周日超级碗后的黄金时段播出。

《福尔摩斯:演绎法》常规播放时间为每周四,该剧平均收视人数1420万,18-49岁收视率3.5,收视十分稳健。它在所有新剧中收视率排名第二,紧随CBS台新剧《拉斯维加斯往事》(Vegas 平均1450万)

在超级碗的超强收视带领下,随后播出的剧集收视率将极度飙升。播映超级碗的电视台常常通过该黄金时间段推广剧集。2012年NBC台超级碗收视人数1亿1130万人,随后播出的《美国之声》(The Voice)收视人数狂飙到3760万,较2011年FOX台在超级碗后播出的《欢乐合唱团》(Glee)收视率上升47%。

你期待《福尔摩斯:演绎法》接下来的精彩剧情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