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2:黑暗世界》 海外票房全线飘红
日期:2013-11-04 11:00

(单词翻译:单击)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 )扮演的雷神托尔( Thor )回来复仇了。

由迪斯尼和漫威影业共同出品的《雷神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自本周三在全球上映以来,头三天便收获4520万美元的票房。截止周日,本片票房将超越1亿美元。

这部超级英雄大片本周末在总计36个国家上映,占据了70%的国际市场份额。而本片在北美上映的时间是11月8日。

凭借着《雷神2》,迪斯尼影业也迎来了一场标志性的胜利。本周五,迪斯尼今年的海外票房达到了23亿美元,创造了新纪录。


截止目前,《雷神2:黑暗世界》的英国票房暂居首位,为780万美元,接下来是580万美元的法国,德国以410万美元列第三,澳大利亚则有290万美元居第四位。

其它几大《雷神2》尚未登陆的地区包括中国、日本、意大利和阿根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