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田川洋行接替真田广之饰演武田聪
日期:2012-08-21 15:44

(单词翻译:单击)

这个秋季当我们迎来《复仇》(Revenge)第二季的重磅回归,我们便会惊奇地发现艾米莉(Emily)神秘的复仇导师武田聪(Satoshi Takeda)换了一副新面孔。

由于武田聪的原扮演者真田广之(Hiroyuki Sanada)档期已经排满,本角色将由演员田川洋行(Cary-Hiroyuki Tagawa)继任。制片人梅丽莎·洛伊(Melissa Loy)透露,由于真田广之先生的档期已经排满,其中包括参演休·杰克曼(Hugh Jackman)领衔主演的金刚狼2(Wolverine),我们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洛伊解释道:我们有各自的拍摄计划,不同的拍摄地点给我们造成了麻烦,我们原打算让他飞行往来于两个片场之间(金刚狼2的拍摄地点在澳大利亚),但我们仍然不能保证当我们需要他时他能回来,我们甚至尝试修改剧本,但这实在是太难了。

洛伊说:曾出演过英雄(Heroes)和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的田川在9月30日第二季的开篇中便会登场亮相,这真是太棒了。虽然真田广之(51岁)和田川洋行(61岁)有10岁的年龄差,但这并不是什么问题,观众们大可放心,我们希望新的演员能为我们的角色带来一些新鲜的,与众不同的感觉。其实这两位演员也有一些共通的地方,他们都出生在东京,都有不少深入人心的日本电影作品。

洛伊继续说道:第二季有很多篇幅将回溯到复仇之路的起点,武田将陪伴左右,帮助艾米莉的复仇修行。当然我们还会看到一个名叫艾登(Aiden)的学生,他也正走在复仇之路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