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总裁确认《绝望的主妇》明年五月终结
日期:2011-08-12 16:09

(单词翻译:单击)


《绝望的主妇》的几位主演
热播剧《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正式宣布将在明年五月第八季结束后终结,当地时间8月7日周日早上,ABC总裁保罗-李(Paul Lee)在贝弗利山召开的电视评论协会记者招待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

 李表示:“这是一部标志性的剧集,我们为它感到无比自豪,我希望能给它一个完美的结局。”

 《绝望的主妇》主创马克-切利(Marc Cherry)与李一起做出的这个决定,他不希望过度停留。他说:“我希望电视台仍把我们看作一部活跃的剧集,拥有旺盛的生命力。从制作人的角度,我们觉得是时候结束了,这感觉很好。”

 切利承认,当他把这个消息通知给演员们时,她们确实有点惊讶,他说:“我和超过一半的演员聊过,这是一个痛苦又幸福的时刻,主妇们已经知道这个可能性了,她们对我说了很多动人的话,感谢这部剧改变了她们的生活和事业。我真的真的爱她们每一个人,她们让我投入很多情感,我爱我的演员们。她们非常聪明,值得感激。”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desperateadj. 绝望的,不顾一切的
  • cherryn. 樱桃(树), 樱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