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明星:皮特朱莉情侣装出镜 破流言秀恩爱
日期:2009-11-17 14:57

(单词翻译:单击)

黑色礼服

一直不被大家看好的好莱坞巨星皮特和朱莉,于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14日出席庆祝美洲华人博物馆(MOCA)创办30周年盛大鸡尾酒会。皮特和朱莉身穿黑色情侣装亮相破情变传闻,二人都双手做插兜状动作非常一致,很有默契。此前二人多次被曝分手,但一次次以情侣装束亮相,无声的打破谣言。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皮特和朱莉那一幕幕温馨浪漫的瞬间吧。

洛杉矶,美洲华人博物馆(MOCA)当地时间11月14日庆祝创办30周年,举行盛大的鸡尾酒会。好莱坞情侣巨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身穿黑色情侣装亮相破情变传闻,二人都双手做插兜状动作非常一致,很有默契。


皮特和朱莉默契的选择了他们最爱的黑色礼服

新一期的《美国周刊》报道了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之间不为人知的故事,报道中称“他们已经多次提出终结关系。”,报道中甚至还说朱莉的脾气像眼镜蛇一样糟糕,她甚至在1998年雇佣杀手企图杀死自己,仅仅因为当时的她心烦意乱。

而34岁的朱莉和45岁的皮特现在仍会因为他们的6个孩子而争吵不断。一名知情人透露:“他们总是为了孩子们而争吵——玩具放到哪,指责保姆犯的错,没有保持清洁等等。就像猫鼠大战一样。”

黑色短裙

超级辣妹朱莉穿着黑色皮质短裙,很性感还带着点狂野的味道


裸色长裙

朱莉一袭Versace裸色长裙,飘逸的美裙另肌肤隐约可见


葱绿长裙
 
怀孕时期的朱莉依然不改潮女本色,高腰葱绿色长裙温婉可人

休闲长裙

即使是全家出街也要统一行头,休闲的长裙,衬衣,仔裤,让人看着很舒服

雷鹏墨镜

即使是穿着不同,但是在范儿上也要看齐。雷鹏墨镜大牌必备!


蓝色长裙

蓝色长裙使不走寻常路的朱莉看起来是那么的端庄妩媚。


低调黑色

低调的黑色,在朱莉的身上都显得那么的光彩照人

典雅灰色

典雅的灰色,胸前褶皱的特殊设计,高高挽起的发髻,她就是维纳斯女神的化身


机车范儿

皮特朱莉帅气机车范儿,两个人爱好都一致,真的好幸福啊


风衣款连衣裙

朱莉黑色风衣款连衣裙与皮特灰色套装浑然天成


深V晚礼服

黑色深V晚礼服、黑色套装,又是一款经典的情侣装束

灰色小吊带

灰色小吊带,相信只有朱莉敢这样出镜,也只有她能让这条裙子活起来


小黑裙

这次的小黑裙真是让人眼前一亮!精致的剪裁加上胸前大师级的亮眼一抹


黑白配

黑色与白色的搭配,谁敢说他们不能闪耀全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