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明星:街拍时下最流行时髦单品
日期:2009-11-16 14:26

(单词翻译:单击)

Kim Kardashian

参看明星上街爱用单品,即可知道什么是时下最酷潮流风尚;把握明星爱用单品,穿出的十足明星范!


Kim Kardashian,雪花牛仔裤成为绝对的潮流亮点!

AnnaLynne McCord

AnnaLynne McCord,格子风衣搭配超级时尚,长靴更是备受喜爱的时尚单品!

Ashley Tisdale

Ashley Tisdale,灰色与黑色搭配似乎有些单调,不过因为蓝色的出现所以活跃了很多!


Emma Roberts

Emma Roberts,粉色大包包搭配出来感觉超级不错,要想用简单方法打造无限时尚感,这样子就可以喽!

Fergie

Fergie,紫色的裤子搭配黑色嬉皮风格上装,效果十足不错!


Halle Berry
 
Halle Berry,深蓝色连体装超级性感,大衣给人的感觉更是非凡!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纯色围巾正是潮流脉点,相当好的时尚单品!


Juliette Lewis

Juliette Lewis,很潮很朋克!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连体群依旧是潮流脉点,尤其适合甜美野性MM!


Lindsay Lohan

Lindsay Lohan,黑色与白色搭配简单明快,潮流魅力十足!


Lindsay Lohan

Lindsay Lohan,将紫色的连体装十足不错哦,马甲坎肩将淑女与潮流结合!


Rose McGowan

Rose McGowan,浅色风衣搭配深色更显妩媚十足!


Shakira-1

Shakira,豹纹围巾的魅力就在于野性十足,却带有浓浓女人味!

Shakira-2

Shakira,消息发搭配牛仔裤,感觉超级棒!


Shenae Grimes

Shenae Grimes,带有波西米亚风格的蕾丝透视装,呈现高调时尚搭配!

Sienna Miller

Sienna Miller,绿色外套效果很好,搭配流苏靴子更是将休闲与民族风格结合!


Teri Hatcher


Teri Hatcher,破洞牛仔裤当之无愧成为亮点!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berryn. 浆果
  • millern. 磨坊主,铣床(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