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网友眼中最完美的十大欧美女明星
日期:2009-11-12 18:05

(单词翻译:单击)

罗密.施奈德


曾几何时,人们开始习惯了有好莱坞的生活,慢慢地,欧洲经典影片也进入了我们的视线,而欧美女星无疑成了每部电影的亮点。可能因为自己也是女性,所以对清纯,妩媚,妖艳等概念比较模糊,更多的印象只是单纯的美丽。也从来不会刻意去记住某些经典影片和片中的演员,以至于自己也分不清到底是喜欢她们所扮演的某些角色还是喜欢她们本人。

罗密·施奈德所塑造的茜茜公主是影史上最为经典、影响最为深远的角色之一。

她在影片中纯真美丽,活泼开朗,追求自由,不屈服于王宫贵族的繁文礼节。世道如今,茜茜的长相已模糊不清,而她骑马的飒爽英姿和穿着礼服从房间里跳墙去王宫花园玩耍,一不小心用钓鱼钩掉到了未来金龟婿的情景却记忆犹新。施奈德的光芒掩盖了真正的奥地利王妃,她是最完美的茜茜公主!


玛丽莲.梦露

这个代表20世纪50年代女性魅力象征,被誉为金发碧眼的性感尤物。梦露的死是个永远的迷,也正因为英年早逝,她年轻美丽的形象将永驻人间。曾经有人比喻梦露是加勒比海岸的阳光,的确,她就是那一抹最完美的阳光!

奥黛丽.赫本

在很多人眼中,赫本是完美中的经典完美,尤其是《罗马假日》里的演出,让人过目难忘。她那独具特色的赫本头(超短前刘海),曾风靡欧美不知多时。赫本在演艺圈里被称作排骨,但当有媒体公布她的三围时,却被一笑了之,可见赫本的完美已经摆脱了世俗的衡量范围。赫本是罗马公主,更是完美的维纳斯!

费雯丽

《乱世佳人》的成就超越了原作《飘》,费雯丽功不可没。黄昏时分,斯佳丽站在一棵大树下,发誓要保卫塔拉,配上背景音乐,成了很多好莱坞迷津津乐道的一幕。《飘》是否能算名著众说纷纭,斯佳丽的性格也褒贬不一,但费雯丽的演技却被一致公认,尤其是那双完美的猫眼。费雯丽曾赢得过两次奥斯卡奖,虽然她在精神衰落药物过量的状况下离开人间,但她塑造的乱世佳人却牢固地种植在人们心里,费雯丽无疑是最完美的斯佳丽!

伊丽莎白.泰勒

泰勒有一双匪夷所思的紫色眼睛,她完美地演绎了埃及艳后,甚至超过了费雯丽的版本,甚至定位了人们心目中埃及艳后的形象。她在首部主演的《玉女神驹》中女扮男装参加赛马比赛和《埃及艳后》中,最后披散了长发搂着爱人安东尼奥的尸体,叫仆人拿来剧毒虫……泰勒的演技使她夺得了3次奥斯卡奖,她就是最完美的埃及艳后!

凯瑟琳.泽塔琼斯

她美地很特别,尤其是嘴,嘴角微微上翘。《偷天陷井》里面有一段以芭蕾舞功底为造型设计的偷窃练习,完美绝伦,让人拍案叫绝。

梅格.瑞恩
 
梅格素有好莱坞“甜姐“之称。她的招牌笑容让人看了很舒心。从93年的西雅图不眠夜到98年的电子情书,一直觉得她和汤姆汉克斯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的银幕最佳情侣。喜欢梅格来自于喜欢喜剧,欣赏梅格是欣赏她的轻松风格。没人喜欢永远只看很深沉,很抑郁,很悲惨,需要思考的影片,所以我们需要梅格。她是最完美的优雅开心果!


德鲁.芭瑞摩尔

芭瑞摩尔6岁时被斯皮尔伯格选中,在电影史上最卖座的《外星人》中出演小"戈蒂"。而她在《霹雳俏娇娃》中的表现也毫不逊色于卡梅隆.迪亚兹。一直觉得德鲁的魅力直接写在了她那丰满在脸上,《新灰姑娘》中她的灰姑娘一反往常温柔善良的形象,是个很现代派,懂得主动追求幸福,对挫折不折不挠,敢于挑战现实,典型的好莱坞英雄主义女性,这部影片的全球票房超过1亿美元。现实中芭瑞摩尔却是个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倡导保护儿童权利和野生动物的女性,她是最完美的新灰姑娘!


丽芙.泰勒

以《指环王》中精灵公主的形象一举博得世人瞩目,她的美丽形象让人情不自禁想全力维护地球上一切美好的东西。她的外形可谓完美无缺,往往令人忘了去关注她的演技。而因为她的美已经无法被归纳入凡夫俗子一列,所以她是完美的精灵公主!

薇诺娜.赖德

她主演《小妇人》中的乔.马奇,从来没想过乔会那么漂亮!虽然好莱坞拍过3次《小妇人》都比不上小说原作,而薇诺娜的小个子与书中描写长手长脚的乔的形象也截然不同。但薇诺娜却完美地演绎了聪明倔强而富有爱心的乔,使她一举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虽然她最终无缘问鼎这一奖项,而且真实的她恐怕还有些怪癖,但薇诺娜永远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那个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