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性:明星模仿名画POSE拍照
日期:2010-10-26 09:56

(单词翻译:单击)

历史上的名画总有人膜拜,这不,连明星也来凑热闹了:

瓦妮莎帕拉迪斯

法国女星瓦妮莎帕拉迪斯的香奈儿香水广告是模仿让-奥古斯特·多米尼克·安格尔(Jean-Auguste Dominique Ingres)的画作《泉》

[Nextpage]

朱莉安摩尔

朱莉安摩尔的这张是模仿安格尔的另一幅作品《大宫女》。

Dragon Ash

日本乐队Dragon Ash的唱片《Viva La Revolution》封套模仿法国画家德拉克罗瓦的《自由引导人民》。

金凯瑞

金凯瑞在《冒牌天神》的海报里模仿米开朗基罗·博那罗蒂的《创造亚当》。

詹妮弗洛佩

詹妮弗洛佩模仿阿道夫·威廉·布格霍的《爱神》。

詹妮弗洛佩

詹妮弗洛佩兹模仿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画家梅洛佐·德·福利的《天使与曼陀铃》。

维果莫天森

维果莫天森在《魔戒》中这个场景是模仿古典主义的代表人物大卫的《跨越阿尔卑斯山圣伯纳隘道的拿破仑》。

塞尔玛海耶克

塞尔玛海耶克在电影《弗里达》里出演女画家,并且拍摄了模仿女画家的画作的宣传照《两人自己》。

朱莉安摩尔

朱莉安摩尔抱着五个月大的女儿拍照模仿列奥娜多·达·芬奇的《将哺乳的圣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