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托福听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日期:2015-11-30 18:24

(单词翻译:单击)

2015年11月28日托福阅读真题及答案解析

对话1 办公室场景

  teacher preparation program,男生去问这个项目,前面和老师说其实当老师很不容易,老师表示赞同,说大家都觉得当老师很容身其实并不是,你要准备好你的portfolio,男生就问portfolio要什么样比较好,老师说我发现你在教music这方面很有优势,男生又问我能不能改之前我写的对教学的reflection,因为我现在想法不一样了。老师说不用改,最好这样能够体现你的成长过程,然后老师又问男生有没有什么计划observe other teacher’s class,最好还是要去看一看的,男生说有的,我计划下周就去的。

  讲座1 生命科学

  讲的是animal behavior中的非继承制动物中如何选择leader。开始提到上节课说了一种就是成员固定的,leader固定的关系。然后讲到另一种,成员不固定,Leader也不固定。然后是三个在迁徙过程中决定leader的因素,第一个因素和是否hungry相关,例子是斑马,不过有些母斑马除了为自己还有小孩,更需要食物,所以先移动。第二个因素是如果有多个比较饥饿的动物,选择最有经验,定位食物位置最准的,例子是海豚,有些海豚能够最快最准确,非常有效率的找到丰富的鱼群, 这就会成为leaders。最后一个因素选择最bold的作为leader,但是动物的性格的研究会很困难。

  讲座2 艺术

  讲的是Segal’s sculpture,一开始说比较传统的是什么水泥啊框架啊用于雕塑,Segal不一样,他用的塑料cover whole body,而且最重要的是面无表情,因为注重的是肢体的表达,另一方面他把雕塑是放在了比较真实的环境,作为真实的物体,教授说在Local museum中他的作品只能远观,这与Segal的本义是违背的,因为她希望的是作品和观众有个interaction。后来有个学生说她看过一个Segal的作品the custom party,那个雕塑是有颜色的,教授补充道说她会用颜色。比如用绿色在屠宰雕像上形成比较明显的对比或者冲突。

  对话2 学生服务场景

  campus housing,首先说这个housing管理处lobby,女生说她还很喜欢的,接待的说Miller hall也会用同样的local materials建设的。女生说真的吗?我就住在那附近,我今天来交一个job application的我想申请advisor, 申请这个职位的人多不多,觉得我又没有机会,接待的人说申请的人还是很多的, 但是他们还是比较青睐有居住经验的。女生说我是第二年,接待的说还是有希望的,advisor比较会处理人际关系问题等等,女生说我也很擅长这个方面,我在申请书上还提到了我是怎么处理我两个室友的矛盾的,我让他们列了个schedule,最后女生说看起来我还是很有机会的。

  讲座3 社会科学

  V manuscript,老师说有一种用作历史研究的资料就是原始资料,但是使用原始资料有很多的问 题,举例V manuscript 由一个antique dealer发现的,记载了很多科技方面的东西,但是看不懂因为language被code了,破译不了。还记录了很多无法辨析的植物,所以有人觉得这个是hoax,是后来的人fake的,于是对page and cover进行了检测,发现是1400年左右的。老师说虽然page和cover是那个时候的,内容可能是后面写的呀,但是无法对ink进行谈检验判定年代, 因为ink很多不含organism是mineral制成的。然后发现一个签名是Jacob de什么。他很喜欢旅游,如果是他的,那这个就是早于某年,后面发现有些记载在manuscript上面的植物是美洲的,那manuscript的支撑时间可能晚于哥伦布。

  讲座4 自然科学

  水星内核是soild,一开始astronomer觉得是liquid,因为什么,后来messenger到了水星,传来的信息表明其实是Melton core, 因为磁场比较特别,有一个longitude vibration, 就探寻原因,发现有硫磺,但是硫磺属于lighter element不应该出现在离太阳那么近的地方。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liquidadj. 液体的,液态的 n. 液体
  • portfolion. 文件夹,作品集,证券投资组合
  • coden. 码,密码,法规,准则 vt. 把 ... 编码,制
  • millern. 磨坊主,铣床(工)
  • observev. 观察,遵守,注意到 v. 评论,庆祝
  • applicationn. 应用; 申请; 专心 n. 应用软件程序
  • reflectionn. 反映,映像,折射,沉思,影响
  • boldadj. 大胆的,粗体的,醒目的,无礼的,陡峭的
  • mineraladj. 矿物的 n. 矿物,矿石
  • coren. 果心,核心,要点 vt. 挖去果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