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动态:解读考试含义
日期:2015-07-20 17:39

(单词翻译:单击)

TOEFL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ETS)举办,为申请去美国或加拿大等国家进入本科或者研究生院学习的非英语国家学生提供的一种英语水平考试。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由1965年开始承办此项考试的管理工作。

除了美国、加拿大等大部分国家的高等院校外,欧洲部分国家、大洋洲 (如澳大利亚、新西兰) 以及东南亚一些国家和地区也都已承认TOEFL 考试成绩。近几年来,国内的联合国驻华机构和外企及合资企业在聘录职员时,或国际基金组织在测试职员的英语水平时,也都采用TOEFL考试成绩。

新托福iBT考试

TOEFL有三种,分别是: PBT—paper based test 纸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机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网考 120, 新托福满分是120分。

目前普遍采用托福网考形式,即iBT,通过互联网进行。2005年9月,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全球推出了一种全新的综合英语测试方法,即能够反映在一流大专院校教学和校园生活中对语言实际需求的新托福考试,即TOEFL iBT (Internet Based Test).

新托福考试组成部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