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托福报名截止 考前心理需调节
日期:2014-05-15 17:29

(单词翻译:单击)

据托福报名官网显示,2014年5月17日的托福考试报名已于2014年5月14日截止报名,5月份还有两场考试,分别为5月24日、5月25日,各位考生此次未报名的请抓紧时间报名,5月份考位相对充足,天道提醒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复习计划和考试时间!5月17日托福考试还有一天开考,很多同学都会存在考前焦虑的情况。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些考前心理调节方法,帮助大家调节好心态,在托福考试中发挥出正常水平。
  很多同学都有托福考试考场上紧张、冒冷汗、心跳加速等状态出现,有些是适度紧张,有利于集中注意力提高做题效率。有些是过度紧张,容易影响考试成绩。那么对于toefl考试容易紧张的同学该如何调节心理状态呢?
  一、正确认识考试焦虑与考前紧张情绪
  (一)考试焦虑的表现及其影响
  对考试焦虑的一个较为清楚的判断是:这种不良的情绪是否影响了考试的操作,是否妨碍了考试成绩。解释:有两种情况,一种没有对考试形成影响,不属于考试焦虑;一种是严重影响了考试的发挥,表现在:考前,复习不进去,担忧考试的失败。考中,紧张,发抖,平时复习的东西都想不起来了,但一出考场什么也都想起来了。结构考的一塌糊涂。这才识真正的考试焦虑者。一般而言,考试焦虑会在认知、情绪和生理、行为三个方面击中一个人,影响或干扰一个人的考试行为。详细点击进入>>>> 
  对于考试焦虑和考前紧张,希望大家对它有一个正确合理的认识,坦然面对,考试适度焦虑即中等程度的动机水平反而会为大家带来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