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托福阅读真题及答案解析
日期:2014-10-27 16:52

(单词翻译:单击)

第一篇:非蓄水层

  版本1: 非蓄水层是水从地表往下渗透以后,不直接通到地下水的一个地层。水渗透之后I型按留在非蓄水层并非完全不可往下渗透,具体渗透与否得要看条件。

  废墟水层又名作V层,从上向下分三层:soil,subsoil和c层。前两层不同在于soil有很多比细菌小的微生物,来自于分解后的动植物。soil之中有大量植物的根。Subsoil的厚度不同地方不相同。最下面的是可以透水的C层。地下水时而漫过它,时而下降。下降的原因是重力。

  版本2:地下层的结构。这个水层也叫overdaze。因为它不仅有水,还有别的矿物质。第一层是装水的,这使得水不一定要渗透到地下。而是由各种去向,包括在大气里,或者到水蒸气里。第二层忘了。第三层很特别,它的构成物质跟前两个没有不同,但是它是漏水的。而且他的能去取决于它的容量,地下水受到一个向上的力,也有向下的力,有的水level保持不变是两个力平衡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