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北美地区托福考试真题回忆
日期:2014-07-22 08:21

(单词翻译:单击)

2014年6月20日北美地区托福考试都考了哪些题目?以下是2014年6月20日北美地区托福真题,大家可以练习使用。
  托福口语机经:
  Task 1
  大学收到一大笔钱,问你认为应该花在哪里to improve student life -Technology -Sports facilities -Research
  Task 2
  有的大学强制上外语课,有的强制上计算机课。你认为哪个更重要?
  Task 3
  阅读:停止Jazz Choir,因为感兴趣的人少,没有必要继续了
  听力:女人觉得真不好。
  理由一:主要是因为平时训得太勤了,导致很多学生不来了
  理由二:没有其他alternative 了,很多是classic,但不是jazz,女人不喜欢,其他学生也不喜欢。
  Task 4
  Role-playing 说在培训销售人员的时候,让受训者做销售,而培训人员做顾客,这样受训人员更能了解问题所在。
  听力:教授的哥哥是卖车行老板。在培训新来的销售的时候,他哥哥表演购买人,来训练新的销售,这样在实际环境中,这些新来的就慢慢学会怎么样和真正的顾客打交道了。
  Task 5
  男人牙坏了。他跟牙医有个appointment,但是正巧同一时间有个study group
  1、不去看牙医了,那么得牙疼一下午
  2、直接去看牙医,但是会错过study group
  Task 6
  Ecosystem engineering: 动物住在一个地方,这个地方会变得适合其他动物生存。两种方式
  1、在everyday life 中慢慢去做。比如某个海鲜:mussels,在吃水里东西的时候把水过滤干净了。
  2、在一个group 中间position 的时候,形成一个对其他动物有保护的地方。再比如刚才那个海鲜:mussels。他们成群住在sea floor,他们之间的空隙形成其他动物能够生存的space。
  托福写作机经:
  大作文
  经济危机的时候政府削减财政支出
  1. Art
  2 .Scientific research
  3 .Parks and public gardens
  你觉得哪方面更重要?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lassicn. 古典作品,杰作,第一流艺术家 adj. 第一流的,
  • ecosystemn. 生态系统
  • alternativeadj. 两者择一的; 供选择的; 非主流的 n. 替换
  • choirn. 唱诗班,唱诗班的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