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托福 > 托福备考经验 > 正文
用多种方法记托福词汇
日期:2014-05-26 16:39

(单词翻译:单击)

说起托福词汇,真是让人又爱又恨。词汇是托福考试的基础,让人不得不爱,但托福词汇量的要求又让人恨起词汇。不管怎么说,要想拿到托福考试高分,必须踏实的记忆词汇。下面介绍几种记忆托福词汇的途径,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应对托福词汇题。
  词汇来源于生活,在生活中也会找到一些积累词汇的地方。单独的一本词汇书,当然是枯燥乏味,所以建议大家可以找些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去累积词汇。比如,美剧或是原版电影都是不错词汇“调味剂”。在观看这些影片中,提醒大家,在关注内容之余也不要忘记,自己积累单词的这项任务。不要过多的关注字幕,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听对白上,遇到生疏的单词就可以做下记录,整理生词本。这样不但有益于单词的累积,同样也提升了自己听力能力。
  建议大家平时也可以找些外语读物。在写作中想要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思想,就首先要知道西方人是怎样用他们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建议大家平时看托福范文之余,也可以看些感兴趣的外语杂志或是书籍,这样不但可以增加自己的词汇量,而且可以帮助大家培养自己的语感,融入语境。
  最后,词汇的积累还是要回归到托福上。只要是备考托福的学生应该都知道,无论是听力还是口语,在短时间内记录内容是一个重要步骤。但是,也会有不少同学面临到“听的清,写不出”的窘境,这也就是由于词汇积累不够所导致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