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托福 > 托福备考经验 > 正文
如何巧记托福词汇
日期:2014-04-10 11:02

(单词翻译:单击)

词汇是组成段落的重要组成部分,段落是组成句子的部分。如果你的词汇量不过关或者词汇量太少,那么你的阅读你的写作都会有问题。对于托福考试来说,词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甚至有些词汇是掌握考试整个节奏的关键。下面就一起来讨论如何巧记托福考试词汇。


一般来说,下面三种情况是大部分考生遇到的问题。
首先是基础问题,虽然词汇是简单的基础,但真正能够背诵词汇并非易事。托福的词汇量很大,如果你的基础不好,那你就应该更加努力的去背诵单词。

其次,有不少考生对我们说,明明考前都背上了,为什么考试中就忘记了。这就是我们平时常说的记忆深浅,但也有很可能是紧张造成的,但不管怎么说,出现这种问题还是跟自身有关。要扪心自问是否真的用心去背诵词汇了。如果你的备考时间不够,那么很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第三,不能死记硬背单词,要在背诵的时候联想,这种效果才会好。如果只是记下了词汇的组成那没有任何意义,更别说托福阅读和写作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