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托福阅读真题解析
日期:2013-01-04 16:56

(单词翻译:单击)

考试日期

2012.09.02

Passage 1Title:

树的定义大致内容第一段讲了树的定义,多高多宽什么的。主题是:一些“树”,看起来像树,可却不是树,比如royal palm和一种banana树,接下来仔细说了它们到底和树有什么区别。接下来,作者表示非要说像的话,banana那个植物更像fern蕨类,有一道题是蕨类和banana树的相同点。(词汇题be terminated by)Passage 2Title:鱼类进化大致内容讲鱼类如何逐步进化到可以上岸。
文章以一种名字很长的鱼举例,并且还附上了这种鱼的图片,其中有个单词Devonian是泥盆纪的意思。讲了水下环境的变化,干湿交替等。有一个出题点,说该鱼是有肺的,而且在干旱条件下可以辅助gill呼吸。然后出现间歇性干旱,死了好多鱼(有题),in addition水生植物也都出来了,有些鱼为了食物就学会了上岸。还讲了这种鱼类的fin可以支撑它们移动,但一般仅仅是从一个环境差的池塘移动到另一个环境好的池塘(有题)。最后还说这种鱼最与众不同的是骨骼结构(有题)。

Passage 3Title:

农作物大致内容讲农作物,有图,是关于植物器官的图。第一段总述,主要讲当不同的器官处于不同状态(脆?坚固?)时会导致什么不同的结果。中间讲了野生小麦和种植的小麦有什么区别之类的(有题),人们为什么要domesticate野生的wheat and barley, 以及野生的grains存在哪些不适应agriculture的characteristics。点评:
本次新托福考试完全重复2011年11月5日北美考题。
词汇题:unique, advantageous, progressively, considerable, adjacent等。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dvantageousadj. 有利的,有助的,有益的
  • characteristicsn. 特性,特征;特质;特色(characteristi
  • wheatn. 小麦,小麦色
  • uniqueadj. 独一无二的,独特的,稀罕的
  • finn. 鳍,鱼翅,鳍状物,散热片,五元纸币 vt. 装上鳍
  • adjacentadj. 毗连的,邻近的,接近的
  • fernn. 羊齿植物,蕨
  • considerableadj. 相当大的,可观的,重要的
  • additionn. 增加,附加物,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