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托福口语真题解析
日期:2012-12-31 16:33

(单词翻译:单击)

考试日期:

2012.07.28

是否重复

完全重复2011.11.19北美考题

题号

内容

Question 1 What do you think the government should do to decrease the usage of cars or other vehicles and solve the traffic problems?

Question 2 Do you think the government should spend money on saving the endangered animals or only for private source?

Question 3 Reading part Listening part

【学校通知】

学校艺术中心要取消对学生的打折票:

1. 为了提高profit, 用于学校改善设施;

2. 虽然收费高了但是价格reasonable, 全价也比外面的theatre便宜。 【学生态度】:女生反对。

理由1:看表演的人里学生占很小的比例,即使收费了,学校也挣不了太多profit, 艺术中心主要的收入来源也不是学生,而是外面的人;

理由2:一些艺术系的学生被要求看表演,而他们负担不起票价,即使是打折的票价学生也觉得太贵,更何况是全价票。

Question: Explain the woman’s opinion and why she holds that opinion.

Question 4 Reading part Listening part

【课文要点】:

interest boosting:

学生一旦对某个话题感到无聊,他们的学习效率就会大大降低。这种新的方式建议老师将授课内容和学生感兴趣的事物联系起来,这样学生会更容易理解并且主动学习。 【教授举例】:教授用了他夫人的经历来诠释这种方法的有效性。他的妻子是物理老师,一次在传授学生关于居里夫人Marie Curie的知识时,发现很多学生都感到很无聊。于是她借了关于居里夫人的电影,因为她知道学生对电影非常感兴趣,而且很多学生喜欢的演员也参加了表演。第二天电影放映之后,学生们非常喜欢,反响热烈,能投入到讨论中,甚至有些人决定把居里夫人作为自己的research topic。

Question: 用听力的例子来解释对这个概念的理解。

Question 5 【学生困难】:女生选课遇到问题,她想选history of technology, 结果因为人少而导致课程取消。

【解决方案】:

方案1:选其他历史课。但女生认为她对其他历史课不感兴趣,之后的学习过程就会比较难受,肯定学不好;

方案2:和这个教授做independent study, 但是根据她以往的经历,这种学习非常累,有很多作业,她还要忙毕业的事。

Question 6 【讲课要点】:生物为了适应在水中生存,会进化出特殊的脚来提高它们在水面行进的效率。

1. 一种是broad and strong legs, 就像canoe的peddle一样,可以push water, 推动它们前进,有利于在水里游动;

2. 另一种是long and thin legs, 举例water strider, 它们的六条长腿能scratch in four different directions, and keep them float in the water, 能够支撑它们自己的weight, 适合在水面行走。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olvev. 解决,解答
  • reasonableadj. 合理的,适度的,通情达理的
  • sourcen. 发源地,来源,原始资料
  • independentadj. 独立的,自主的,有主见的 n. 独立派人士,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