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新托福听力考题回顾
日期:2012-12-24 16:15

(单词翻译:单击)

考试日期

2012.04.22
(部分重复2010.12.03,2011.04.15,2010.03.06,2010.06.19北美考题)

是否加考

场景话题

内容描述

考题回忆

Listening 1

.

  某女生找到教宇宙学的教授,教授告诉她她的paper写的很好,于是想推荐她到自己一个朋友那里去做intern。然后他们就开始讨论课堂内容了,学生对课堂的一个内容不了解,老师说哦是的当时你想问但是没时间了,问题是讲发现了哪些extra solar planet和那些planet的特点之类的,有讲到关于gas什么什么,还提到了甲烷,然后女生问是说有生命吗,教授说不一定。

.

Listening 2

.

地理学
  
讲地球模型crust,mantle,core,关于地球模型有一道题。说了mantle,core里面是高温高压,某些物质会有很有趣的变化,然后就用水做例子。接着说crust可以直接观察,但是mantle,core就不能,因为里面高温高压,就要用其他方法来测定,文章是用了实验室模拟。用一个d**(屏幕会有)的方法模拟高压,因为那个技术用于切割钻石时也是用高压集中一小块面积来切。高温用laser模拟。最后有一次偶然拿了mantle的crystal,说之后科学家可以对照样本和实验室得到的东西做出一些结论(有题)。

.

Listening 3

.

艺术
  
讲一个art movement,名字象征new,说了跟neoclassical art的区别,因为这种movement的art更modern。然后说这种art如何spread,有一个magazine,有一个exhibit,还有一个是building的风格与art 一致。最后讲了这个art的取材是organic,参考与达尔文的进化论,用生物的变化代表社会的变化,因为art movement产生于工业革命。

.

Listening 4

.

  一个学生跑去register一门课,说要选某教授的**课,employee就告诉她满了,她惊讶地说她一知道就来了,然后employee就把她放到waiting list,说不一定能进,但还是有机会。然后管理员说要填个表格,因为这个教授的教课很特别,教授的班与其他班不一样,不是regular的那种,因为是要做实验用lab的,女生说她不知道,管理员说原来很多学生也都不知道,所以常常会有schedule问题,然后女生说她可以选择某个时间段的课,管理员说时间段变了,女生说啊那怎么可以,不都是开学定下来的吗?管理员说有的教授会变的,学生们需要每天都用web base的表方便查看更新。

.

Listening 5

.

文化起源
  
教授说最早的文化都是独立发展起来的,什么西亚,美洲,中国什么的,然后有一个点在向外扩展。文章里教授主要提到了新几内亚这个地方的文化,说到了K ,然后从农业什么的说明很早就有文化了,人们砍树,这样就可以耕种养牛羊,反复提到香蕉,因为有的地方不适合种植。

.

Listening 6

.

物理
  讲了光波和电波,electronic magnetic waves,说我们研究为什么要集中于electronic而不是magnetic呢?因为electronic interact with material strongly,还说到了彩虹,最后提了一个实验,说的是光在通过玻璃还是什么的时候会有反应,于是产生了什么。

.

*Listening 7

.

 鸟类迁徙(经典加试)

.

*Listening 8

.

 大王花(经典加试)

.

*Listening 9

.

 Ragtime music(经典加试)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movementn. 活动,运动,移动,[音]乐章
  • basen. 基底,基础,底部,基线,基数,(棒球)垒,[化]碱
  • employeen. 雇员
  • lasern. 激光,镭射
  • crystaln. 水晶,晶体 adj. 晶体的,透明的
  • planetn. 行星
  • coren. 果心,核心,要点 vt. 挖去果核
  • organicadj. 器官的,有机的,根本的,接近自然的 n. 有机
  • exhibitv. 陈列,展览,展示 n. 展品,展览 n. 证
  • magneticadj. 有磁性的,有吸引力的,催眠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