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新托福口语考题回顾
日期:2012-12-07 16:53

(单词翻译:单击)

考试日期2012.03.04
是否重复完全重复2012.03.03北美考题
题号内容
Question 1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Universities should set cooking classes for students to let them have better understanding of nutrients and health.
Question 2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Children can learn better from teachers who are kind and friendly.
Question 3Reading partListening part
【学生写信】:
学生写信建议学校取消宿舍内的电话。
理由1:学生们自己都有手机;
理由2:撤了以后可以省钱。
【学生态度】:女生反对。
理由1:学生们是有手机,但是学校周围都是山,信号有的时候不好,所以宿舍里面有个后备的电话比较好its better to get a phone back up;
理由2:宿舍里的电话是打多少付多少钱的,不打就不用付钱,所以可以留着。
Question:Explain the woman’s opinion and why she holds that opinion.
Question 4Reading partListening part
【名词解释】:
communal nutrients:
群居的动物里有的动物负责整个部落的营养供给,不同时间,对不同的成员供给的营养也不同。
【教授举例】:
教授举了ants的例子, ants生活在巢里,工蚁负责提供营养。adult ants喜欢含糖丰富的食品,因为它们要工作需要能量,因此工蚁给adult ants提供更多像水果那样含糖丰富的养料。但是baby ants需要更多含蛋白多的营养物质,因为它们要长身体,因此工蚁给它们提供树叶,蘑菇一类的食物。
Question:用听力的例子来解释对这个概念的理解。
Question 5【学生困难】:男生住得离学校很远,车坏了,而且没钱修。
【解决方案】:
方案1:向他的brother借钱修车,但需要很快就还,要找一份part-time job;
方案2:不修了,坐公交车上学,但需要换乘好多次,影响原定的时间表。
Question 6【讲课要点】:照相对绘画的两大影响。
1. 画家将照相视为一种画画的工具,用于扑捉动态景物的特征。例如对马的运动进行照相,有利于画家精确的画出马的运动过程。
2. conceptual influence: 照相术使得绘画变得更抽象,和照片区分开。例如,照相术出现后,部分艺术作品中,人的皮肤的颜色不再是肉色,而是画成green or yellow等。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tatementn. 声明,陈述
  • disagreev. 不一致,有分歧,不适应,不适宜
  • conceptualadj. 概念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