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新托福听力考题回顾
日期:2012-12-06 17:21

(单词翻译:单击)

考试日期2012.02.25(重复2010.12.18北美考题)
是否加考
场景话题
内容描述
考题回忆
Listening 1

一个男生去student career center申请暑期工作,女老师告诉他她们办公室是帮学生找full time job的,而不是part time。老师告诉男生下星期有个job fair, 他可以去参加。男生说这个不是给毕业生的吗,我也可以参加?(有题),老师说会有招募暑期兼职。男生说他目前在学校食堂打工,想要份时间更长的工作,老师说有个动物园招讲解员,还有两个医院在招人,还有个博物馆也会招人,建议他找份这样的工作然后把原来的工作辞了(有题),男生接受了建议。

Listening 2

Zoning law。NY的zoning law和其他地方不一样。在新的zoning law颁布之前,NY很自由,但是房子建得不整齐,即使单独看设计都很好,但是挤在一起看就没有美感了。后来颁布了zoning law, 20层以上的房子都要set back, 就是像楼梯那样一层一层往里缩进,建筑师们竟然没有人抱怨这个law, 后来还带动了新的建筑风格。

Listening 3

Blue monkey的种群活动很特殊,与其它灵长类动物不同,blue monkey由female打架,而不是male。female有high rank, 但是没有享受到高等级的待遇。提出疑问是什么让high rank的monkey甘心去打架,分析可能有两个原因:1. 提高personal reputation; 2. 得到low rank猴子的follow, 壮大group。

Listening 4

教授找学生参加一个和她专业有关的项目。学生说她现在有一个送pizza的工作,她很喜欢,可以meet很多人。教授说这就是我找你的原因(有题),你擅长和别人交流,很适合这个项目。教授需要女生参与项目的一部分,主要是去社区educate people了解水污染的危害,以及teach人们不要用chemical pesticide(有题)。后期的采样以及实验室分析女生也可以参与一些,可以强化她的试验技能(有题)。

Listening 5

Art history: 印象派的发展。开始时学院派拥有话语权,印象派得不到认可,因为:1. 作品色彩;2. 看起来像未完成;3. 描写大自然和普通人的生活。后来画家们就自己开办画展,第一次画展不成功,受到了抨击,觉得他是商人merchant, 后来再办了一次成功了,受到了欢迎。

Listening 6

Greek theory对文艺复兴时期音乐、诗歌的影响,作曲家研究古希腊文学,觉得音乐塑造人的性格。

*Listening 7女生丢ID card(经典加试)
*Listening 8William Wordsworth(经典加试)
*Listening 9神经元细胞(经典加试)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reputationn. 声誉,好名声
  • pesticiden. 杀虫剂
  • rankn. 等级,阶层,排,列 v. 分等级,排列,列为
  • merchantn. 商人,店主,专家 adj. 商业的 vt. 做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