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托福考试回忆(网友分享版)
日期:2012-06-15 11:46

(单词翻译:单击)

阅读:

阅读是工业发展对欧洲RURAL的影响;麦田怪圈鉴定是关于天文、地理还是一些文化影响的;还有个冰川对湖泊的影响。

口语: >>答题分析

Q1.是上网买衣服好还是去店里买好;

Q2.是大一的时候去做一些课外活动(比如体育什么的)比较好,还是后两年参加比较好。

Q3.学校要提供electronic reading device给童鞋们。女生说这样她就可以省下很多买书的钱, 也不用背很重的书包hurt the arms and shoulders 了。

Q4. about behavior contract,学生不听话,老师就跟她签个contract,如果她上课举手而不是喊出来的话就让她玩十分钟computer games。

Q5.女生要办gathering, 但是暖气坏了。

Q6.是 ant 为了提高找食物效率的strategies.两个方式:一个是每次往不同的directions,另外是cooperation。

听力:

对话一:photography专业的女生想找librarian给他写推荐信,有个off campus的职位。librarian说图书馆正好也有个职业招人,但是女同学更想去那个拍照的职位。

对话二:关于一个男生的term-paper, 关于service design和service standard的,中间举了个cafeteria的例子,说它的design很好,又说了校外的一个店,就做的很不好。

演讲一: carbon。首先教授问大家之后要不要学习关于carbon的知识。然后问了一下green house effect(重听题)。然后开始介绍carbon的转化,提到了深海,还有carbon循环。

听力词汇: balance

听力经典加试:小鸟;霸王花;

写作:

综合写作

讲的是vitrification的原因有三个:1.可能与宗教活动有关,2. 当时的人不小心用火烧发现的 3.人们有意为之,因为vitrifed后更坚固;

prof一一反驳,1. 当时宗教不发达 2.火烧的温度太低,不可能达到vitrification的degree 3.不坚固 反而更脆弱。

独立写作

It is important for government to protect animals and wilderness areas for future generations.

NOTE:2012年4月14日托福考试出现的是新题。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devicen. 装置,设计,策略,设备
  • contractn. 合同,契约,婚约,合约 v. 订合同,缩短,缩小,
  • cooperationn. 合作,协作
  • wildernessn. 荒野,荒地
  • protectvt. 保护,投保
  • ruraladj. 农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