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SAT > SAT学习经验 > 正文
SAT1和SAT2是在一天考吗?
日期:2013-05-14 18:17

(单词翻译:单击)

  SAT1和SAT2这两个考试是不能连着考的。如果大家想要在同一年参加SAT1考试也参加SAT2考试,就至少需要往返香港两次才能完结。

  SAT2是SAT Subject Test的习惯称呼。不同于SAT Reasoning Test,你可以在所有20门科目之中选择1、2、3门来考。

  SAT2考试科目有数理化生,美国/世界历史,文学,各种语言等等。每门800为总分,每科考1个小时,你考几门就留几个小时。

  SAT2考试时间和SAT1一样,都是在上午开始,所以大家爱不能在某个月份的考试之中连着考SAT1和SAT2。

  SAT2在每年的1、3(仅限美国本土及美洲部分地区)、5、6、10、11、12月都有考试。但是请注意有些月份提供的科目不一样,比如在某些月份就没有世界历史或者语言考试等等,注册和计划安排時間的时候请留意。

  很多考过的考生对于SAT2考试的范围和难度都有不同的理解,但是基本上,SAT2考试的范围与高中理科范围基本差不多,甚至有部分超出。但是难度很低,基本上相当于会考那样的难度。知道概念,理解这是什么东西,记得公式,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不需要复杂的思考和运算。

  提醒考生在去考SAT2的时候至少需要需要携带:打印的admission ticket,港澳通行证/护照,计算器(仅数学能用!),穿长裤,带一件长袖外套,也可以带一些吃的和水。

  一般情况下,SAT2考试的选择是有非常大的集中性的特点的。所以大家如果想要在申请学校的时候有更大的优势,能给招生官留下更深刻的印象,就建议大家可以参加些中国学生不太选择的科目,会更加亮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