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SAT > SAT学习经验 > 正文
SAT备考:各科重点一一解答
日期:2012-02-08 16:56

(单词翻译:单击)

一般考生备考SAT考试都会采取各个击破的策略,根据各个考试科目的特点进行准备。这里就为大家整理了关于SAT考试的各个科目备考的重点,希望在大家备考的过程中提供一些帮助。

1. SAT数学考试的备考,应当重点问题重点解决。

SAT数学考试的大部分知识点都是中国高中二年级以前学习过的内容,所以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解决完单词以后,最重要的就是要对不熟悉的知识点进行着重复习,对考试的出题方式进行适应。

2. SAT语法考试的备考,若掌握好句子结构和逻辑关系等,就可以更加正确的解答语法题目了。

所以大家在备考SAT语法考试的时候,对于改错,改进句子和改进段落三种题型都要从这两个方面入手,只要掌握了精髓,三种题型都能有所突破。

3. SAT填空和阅读的备考是难点也是耗时相对比较多的,理解句子的含义和逻辑关系都是重点。

SAT填空题的重点是单词和句子逻辑关系,而SAT阅读考试的备考则更多的倚重于句子含义和篇章整体逻辑关系的整合。

4. 在备考SAT写作的过程中,要掌握议论文的一般写作模式和常用的经典句型,短语等。

例子的准备和句型的准备是SAT写作备考的重点,其中又以例子更重要,大家在备考的时候,要积累有自己特色的例子,结合相应的句型进行描述,就会达到很好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