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SAT > SAT学习经验 > 正文
2013年SAT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日期:2013-01-04 18:08

(单词翻译:单击)

  2013年1月SAT考试注册截止时间是2012年12月28日,报名截止时间是2013年1月11日。同学们一定要抓紧时间注册和报名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SAT考试报名的注意事项。

  1、国际注册报考SAT时要注意其截止日期适用于任何一个在美国之外参加考试的考生而在美国注册的,截止日期适用于在美国参加考试的考生。

  2、申请国际注册的材料必须在注册截止日期之前邮到,美国亦然。

  3、国际考试的考生没有逾期注册的机会,网上和电话注册必须在上面表格的截止日期前完成。

  4、在3月,SAT考试不提供给在美国之外的考生。

  5、在报考时,若是因为宗教仪式的原因不能参加周六考试的考生,可以参加周日的考试,通常设在每个周六考试日的当天之后的周日。

  6、QAS(Question-Answer-Service)服务时间在10月和1月的每周六提供;5月在周六、周日和以学校为单位的时间提供服务。SAS(Student--Answer-Service)的服务时间正好是QAS不提供服务的时间,即:11月,12月,3月和6月,对于周日和以学校为单位参加考试的,服务时间是10月和1月。

  因此在报考时有相关问题可以根据服务时间咨询QAS或SAS。

  以上就是SAT考试报名的注意事项。同学们一定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注册和报名,时时关注SAT考试动态,这样才能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