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SAT > SAT动态 > 正文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SAT成绩要求
日期:2012-01-30 15:16

(单词翻译:单击)

 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是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SAT成绩要求。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在美国的密苏里州,其研究生院非常著名,地理位置优越,综合教学实力很强。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所大学的SAT成绩要求都有哪些吧。

  根据其学校官方网站,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Saint Louis, Missouri)要求申请该学校的考生提供SAT成绩或者是ACT成绩。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SAT成绩要求

  Middle 50th Percentile for Admitted Students

  SAT总成绩要求:2085 - 2295

  SAT阅读成绩要求:530- 650

  SAT数学成绩要求:570- 680

  SAT写作成绩要求:530 -640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ACT分数要求

  ACT Comprehensive : 24 - 30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语言成绩要求

  All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ust submit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 scores that meet the University’s minimum requirement for admission.

  IBT:76

  PBT:540

  CBT:207

  IELTS:6.0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成绩提交最晚期限

  选择Early Action(EA)的考生,必须参加考试不迟于2011年11月。

  正常申请,考生必须参加考试不迟于2012年1月。

  Testing must be completed by the November test date for Early Action and by the January test date for Regular Action. These dates change each year and are set by the testing agency

  以上就是关于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SAT成绩要求的全部信息,包括了对SAT各个考试科目的成绩要求和提交成绩方面的相关规定,以及对语言成绩的要求,非常详细。大家可以在准备申请布朗大学的时候,适当的准备自己的SAT成绩。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proficiencyn. 熟练,精通
  • comprehensiveadj. 综合的,广泛的,理解的
  • saintn. 圣人,圣徒 vt. 把 ... 封为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