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SAT > SAT动态 > 正文
2012年11月香港SAT2考场介绍:培正专业书院
日期:2012-12-21 17:44

(单词翻译:单击)

  2012年11月香港SAT2考试的最后冲刺阶段已经开始了,考生也应该开始准备对香港SAT2考场进行熟悉和了解了。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2012年11月香港SAT2考场中的培正专业书院的相关情况,供大家参考和借鉴。

  2012年11月香港SAT2考场之培正专业书院Pui Ching Academy

  考场编号Centre no.:62184

  地址Address:

  九龙加士居道42号

  42 Gascoigne Road, Kowloon

  位置图Location map:

Building 63号建筑物

交通Transportation:

  港铁:佐敦站(荃湾线)

  Jordan MTR Station (Tsuen Wan Line)

  出口EXIT---C2

  巴士站:油尖旺 佐敦/油麻地 加士居道

  Bus stop: Yau Tsim Mong Jordan/Yau Ma Tei Gascoigne Road

  非本地考生住宿Accommodation for non-local test takers:

  酒店Hotels:油尖旺区Yau Tsim Mong District

  宾馆uesthouses:油尖旺区Yau Tsim Mong District

  以上就是对培正专业书院这个2012年11月香港SAT2考场所做的一个介绍,非常详细,包括了这个香港SAT考场的位置,交通和住宿情况等。想要在2012年11月参加香港SAT考试的同学可以提前对上面所列的信息加以了解。

  以上就是2012年11月香港SAT2考场介绍:培正专业书院的详细内容,考生可针对文中介绍的方法进行有针对性的备考。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cademyn. 学院,学术,学会
  • transportationn. 运输,运输系统,运输工具
  • accommodationn. 住处,膳宿;适应,和解
  • districtn. 区,地区,行政区 vt. 把 ... 划分成区
  • addressn. 住址,致词,讲话,谈吐,(处理问题的)技巧 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