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词翻译:单击)
史努比在1950年10月4日第一次在《花生漫画》中登场,依据漫画剧情的说法,史努比1950年于10月2日诞生“戴依兹·席尔”狗园(Daisy Hill Puppy Farm,又译“黛茜山小狗农庄),最初的饲主是名叫莱拉(Lila)的女孩,但由于搬家而将史努比送还戴依兹·席尔狗园。运动万能,兴趣是写小说。喜欢吃比萨、饼干及冰激凌,可说是只人性化的小猎犬。它总是端坐在狗屋的屋顶上,不断的幻想,变成各式各样的化身,有时变成律师、棒球选手、酷哥乔(Joe Cool),有时又变成第一次世界大战的飞行英雄,有的时候又变成名外科医师。
虽然会参与许多事情,但基本上还是陶醉在自我的世界里:化身为棒球选手时,其实是棒球队的包袱;化身为外科医生时,只是因为爱上外科医生做手术时所戴的那顶帽子,一见针筒便怕得要死。除此以外,史努比喜欢扮响尾蛇,因为它样子纯良,不像是会吃人的危险动物。
他最大的兴趣是写小说,不过他寄给出版社的稿每次都被退回。他老记不住他的主人查理·布朗名字,称主人是“圆头小子”(the Round-headed Kid)。他最讨厌的是隔壁的猫。还喜欢抢莱纳斯(Linus Van Pelt)的毛毯。常和“伍德斯托克”(Woodstock,又译“胡士托”“糊涂塌客”)及兔子们一起玩。
薄荷·派蒂:(对老师):为什么我知道答案时,你总不叫我回答,我不会答时,你却偏偏叫我答?
Why do you never call on me when I know the answer, but you always call on me when I don't?
史努比:眼睛会欺骗人,双腿会累死人,但胃却专给人找麻烦!
Eyes deceive and legs fail, but it's the stomach that gets you in trouble!
史努比:实在不值得 去听那种贬低我价值的话!
It's not worth it to know you're not worth it!
史努比:别难过……世界上有许多人还不知道他们到底是谁或什么。
Don't feel bad...there are a lot of people in this world who don't know who they are or what they are.
史努比:有些玩笑的代价比较昂贵……
Some laughs are worth more than other...
史努比:当狗就是这点不好,别人什么事都不告诉你……
That's the only trouble with being a dog…they never tell you anything...
史努比:生命的秘密就在于远观最佳。
The secret of life is to look good at a distance.
史努比:在工作中追求乐趣是好事,但太快乐了会带来危险……
It's good to enjoy your work, but it's dangerous to enjoy it too much...
莱纳斯:预言家在自己的国家及家庭里总是不受尊重。
A prophet is not without honor except in his own country and in his own house.
查理·布朗:生活的秘密就是拥有一辆车子和一座湖……如果阳光普照,我就可以开车去兜风,如果天下雨,那也用不着伤心,我可以说“没关系,雨水会注满我的糊!”如果湖干了,我还可以说:“不要紧,这天气正适合开车兜风…”
The secret of living is to own a convertible and a lake...If the sun is shining, you can ride around in your convertible and be happy……If it starts to rain, it won't spoil your day because you can just say,"Oh'well' the rain will fill up my lake!" If your lake dries up, you can say, "Oh, well, this is nice weather for riding in a convertible ."
薄荷·派蒂:人生好比手镯……手镯上面镶着珠宝,就仿佛不时发生在我们生活里的闪光时刻……”
Life is like a bracelet...it has little jewels around it which are like the little bright moments that come along in our lives every now and then...
史努比:笑对人有益,只要不出人命就好。
Laughing is good for you if you don't kill yourself.
莱纳斯:人生的秘密就在于要走对房间!
The secret of life is to be in the right room!
查理·布朗:伟大的真理比我想象的还简单。
Great truths are even simpler than I thought they were...
史努比:有时候当狗还真难……
Sometimes it's very difficult being a dog...
史努比:我大概永远也遇不到任何合理的问题。
I didn't think I will ever going to get a sensible question.
查理·布朗:我的身体和头脑都看对方不顺眼!
My mind and my body hate each other!
露茜:如何过日子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How you spend your time is very important...
查理·布朗:(指史努比)这狗唯一会被称赞的时候就是它什么也不做的时候!
The only time a dog gets complimented is when he doesn't do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