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997期:幼儿园老师给幼童集体拍裸照引争议
日期:2015-10-21 18:30

(单词翻译:单击)

【背景】

近日,洛阳偃师市某幼儿园的一组照片被传到了朋友圈,照片中多名没穿衣服的小男孩摆出造型,引起了家长的不满。

【新闻】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Nude photos of over 20 boys posted online by their kindergarten teacher have met with an outpouring of protest and anger from parents and netizens.
一名幼儿园老师将20余名男童的裸照发布到网上,引发了家长和网民的抗议和愤怒。

【讲解】

nude photos是裸照。
河南省洛阳偃师市某幼儿园老师马文丽让男孩们脱下衣服(take off their clothes),在镜头前摆出各种造型(pose in front of the camera)。她拍下照片后上传(upload)到了社交媒体(social media)上。
马文丽解释称,她的初衷是好的(good intentions),她将这些照片上传到网上(post the images online)是因为她觉得这些男孩很可爱。而且她此举是为给孩子讲解性教育(sexual education)和做人道理(teach about life)。
家长纷纷指责马文丽变态(psychopathic)。另外,当地教育部门(local education department)已经介入(step in)此事,要求该名老师辞职(leave her position)并为她的行为进行道歉(apologize for what she did)。

幼儿园老师给幼童集体拍裸照引争议.jpg

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ocialadj. 社会的,社交的 n. 社交聚会
  • apologizevi. 道歉,谢罪
  • protestn. 抗议,反对,声明 v. 抗议,反对,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