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新片速递 > 正文
《安妮:纽约奇缘》新年第一曲温情
日期:2015-01-05 22:35

(单词翻译:单击)



导演: 威尔·古勒
编剧: 威尔·古勒 / 艾莲·布洛什·麦肯纳 / 托马斯·米汉 / 哈罗德·格雷
主演: 杰米·福克斯 / 奎文赞妮·瓦利斯 / 萝丝·拜恩 / 鲍比·坎纳瓦尔 / 阿德沃尔·阿吉纽依-艾格拜吉 / 更多...
类型: 剧情 / 喜剧 / 音乐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1-09(中国大陆) / 2014-12-19(美国)
片长: 118分钟
又名: 安妮:纽约情缘 / 安妮

Annie is a 2014 American musical comedy-drama film directed by Will Gluck and produced by Village Roadshow Pictures and Will Smith's Overbrook Entertainment for Sony Pictures' Columbia Pictures. A contemporary adaptation of the 1977 Broadway musical of the same name, which was in turn based upon the 1924 comic strip Little Orphan Annie by Harold Gray, the film stars Quvenzhané Wallis in the title role and Jamie Foxx in the role of Will Stacks, an update of Daddy Warbucks. The film co-stars Rose Byrne, Bobby Cannavale, and Cameron Diaz.

安妮(奎文赞妮·瓦利斯 Quvenzhané Wallis 饰)是一位年幼的孤儿,生活在当今的纽约市,她在养母汉尼根小姐(卡梅隆·迪亚茨 Cameron Diaz 饰)照料下,过着举步维艰的日子。有一天,安妮的命运终于出现了转机。威尔•史塔克(杰米·福克斯 Jamie Foxx 饰),一位正在竞选市长的固执大亨,在他精干的副总裁格雷斯(萝丝•拜恩饰)和投机倒把的幕僚盖 (鲍比·坎纳瓦尔 Bobby Cannavale 饰)的建议下,将安妮拉入自己的竞选阵营,计划出一个“纸包不住火”的竞选方案。史塔克坚信自己是安妮的守护天使,但安妮自身固有的自信、积极向上,坚信“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性格与生活信念,或许正证明了她对史塔克的意义。


即将于1月9日在中国公映的喜剧片《安妮:纽约奇缘》,自2014年12月19日北美上映后,取得了各方人士的热烈反响。IMDB上有观众表示,该片就是一部“带上爆米花、带上可乐、带上笑容”去“一起享受”的影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