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新片速递 > 正文
《白日梦想家》斯蒂勒自导自演 韦格姐助阵
日期:2013-10-08 13:19

(单词翻译:单击)


导演: 本·斯蒂勒
编剧: 史帝文·康拉德 / 詹姆斯·瑟伯
主演: 本·斯蒂勒 / 克里斯汀·韦格 / 西恩·潘 / 亚当·斯科特 / 雪莉·麦克雷恩 / 凯瑟琳·哈恩 / 帕顿·奥斯瓦尔特 / 乔伊·斯洛特尼克 / 菲尼斯·埃弗里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12-25(美国)
又名: 白日梦冒险王(台) / 发梦王大历险(港) / 白日密语 / 沃尔特·米蒂的秘密生活 / 梦里乾坤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is an upcoming epic fantasy comedy-drama film directed by and starring Ben Stiller.The film will be the second adaptation of James Thurber's 1939 short story of the same name, following the 1947 film.
An office worker who lives inside fantasy worlds where he gets to live an adventurous life while romancing his co-worker sets off on a global journey to fix things when both of their jobs are threatened.

《白日梦想家》翻拍自1947年丹尼·凯耶主演的同名影片。影片主人公名叫沃尔特·米蒂,他有一个保护欲过度的母亲,在后者的呵护下,沃尔特成长为一个爱做白日梦的会计。他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幻想自己成为英雄,到处经历各种冒险。某天,沃尔特受到某种召唤决定展开冒险之旅,期待做一番不平凡的事业。他梦想中的女神(克里斯汀·韦格 饰)成为了他巨大的精神支柱,也是他异想世界中的女主角。



预告片在Of Monsters and Men的《Dirty Paws》美妙旋律中娓娓道来,先是展现了男主角沃尔特·米蒂平淡的生活以及他的白日梦,随着音乐进入高潮,沃尔特·米蒂也开始了周游世界的旅程,沙漠中踢球、公路上滑板、上到高原下到海底,飞檐走壁上天入地……沃尔特成为了无所不能的冒险家和大英雄。尽管许多画面有几分无厘头,但影片依旧透着浓浓的文艺气质,与本·斯蒂勒2008年的导演作品《热带惊雷》截然不同。斯蒂勒与克里斯汀·韦格两位喜剧界大咖此番强强联合,彼此的化学反应也十分令人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