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美剧口语情感篇(127):挑选圣诞礼物
日期:2013-04-29 16:58

(单词翻译:单击)

万用句型背一背:

1.What do you want for your Christmas present? 你希望得到什么样的圣诞礼物?
2.My uncle gave me a toy train. 伯父送我一辆玩具火车。
3.We always open Christmas presents on Christmas morning. 我们通常在圣诞节早餐打开圣诞礼物。

身临其境练一练:
本对话选自《Gossip Girl》(绯闻女孩),Serena和Dan在一起的第一个圣诞节。

锦囊妙语学一学:

1.loom v.隐约可见;迫近

I don't know how to use a hand loom.
我不知道怎样使用手工织布机。
2.gloat v.满足地看;沾沾自喜

Stop gloating just because you won the game!
别因为赢了就扬扬得意!
3.off one's high horse 放下架子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gossipn. 流言蜚语,闲话,爱说长道短的人 vi. 散播(流言
  • loomn. 织布机 n. 若隐若现 vi. 隐约可见,迫近
  • gloatv. 满足地看,沾沾自喜,幸灾乐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