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美剧口语IT篇(83):冒充电脑高手
日期:2012-12-24 11:46

(单词翻译:单击)

万用句型背一背:

1.First, you need to plug in your computer.
首先你要插上电脑电源。
2.I had no luck installing this software.
我没能装好这个软件。
3.I think this program is so hassle-free that even children could learn to use it very easily.
我觉得这个程序非常简单,连孩子也能轻而易举地学会使用。
4.When you're using this software, you'll learn how to make the most of the Internet.
当你使用这个软件时,你会学到怎样最充分利用网络。
5.I want to get my computer connect to the Internet. Can you help me?
我想给我的电脑联网。你能帮助我吗?

身临其境练一练:

本对话选自《IT Crowd》(电脑狂人)。 Roy和Moss发现Jen对电脑一窍不通后,编了一个假的电脑术语去理论,Jen趴在门上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并拆穿了他们,这时候Moss发现Jen忙着摆弄的电脑居然还没插电源。


锦囊妙语学一学:

1.Make up 捏造,临时编造;弥补,和好;组成;化妆;整理。

英语词组make up的意思非常广泛,这里指的是编造、捏造的意思。

It is common that girls wear make up in public.

女孩在公共场合化妆是很普遍的事。

2.Check up on 检查,核对,校对。

I think you should check up the figure.

我觉得你应该核对一下这个数字。

3.Slip up 疏忽,出错;跌倒,遭到不幸

I slipped up on the ground this morning.

我今早在地上摔倒了。

Don't give up, even if you slip up.

即使出了小差错,也别放弃。

4.Plug in 插上电源,插入插头。

Could you plug in the electric kettle, please?

请你把电水壶的插头插上,可以吗?

5.Tell on sb. 告发某人,告密,打小报告。

Give me my toy, or I will tell dad on you!

把玩具还给我,不然我告诉老爸!
Don't tell me on the boss, please.

请不要向老板告发我!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figuren. 图形,数字,形状; 人物,外形,体型 v. 演算,
  • checkn. 检查,支票,账单,制止,阻止物,检验标准,方格图案
  • slipv. 滑倒,溜走,疏忽,滑脱 n. 滑倒,溜走,疏忽,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