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择校必知:名校介绍之西城外国语
日期:2013-02-22 14:36

(单词翻译:单击)

  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创建于1989年,是一所具有鲜明外语特色的市级重点完全中学,北京市首批体制改革试点校、北京市示范性高中校,先后被认定为北京市奥林匹克外语学校、北京市科技教育示范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中国的“EPD”教育实验校。

  作为外语特色校,学校引用国外先进教材,采用生动、活泼、新颖、独特的教学方法,创设互动英语环境,培养学生运用英语的能力,在全国外国语学校口语比赛中,在市、区外语形象展示活动中和重大国际活动中,本校学生都曾多次夺魁。

  在西城外国语学校,学生是校园真正的主人。学生活动丰富多彩。学生电视台、广播站,深受学生们的欢迎。学校每年一度的科技节、艺术节、外语节、合唱节、读书节、体育节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学校管乐团、舞蹈队、话剧队、体育运动队等学生社团为学生发展特长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多年来,学校积极探索国际化办学途径,积极开展对外交流。目前已与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韩国、瑞典、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等十二个国家的十多所学校建立了姐妹校关系,定期进行互访。通过交流,学生开阔了视野,获得了多元文化的熏陶,养成了大世界心态,精神面貌蓬勃向上,阳光姑娘、潇洒男孩茁壮成长。

  1998年外语学校寄宿部正式成立并于当年面向全市招生。为进一步完善教学条件,促进发展,2003年寄宿部迁址到风景优美的育荣国际教育园区。寄宿部现拥有独立的理化生实验室、计算机房、信息港、学生阅览室,每间教室配备了完整的多媒体设备;学生每4人一间宿舍,有学生公共浴室。学校自本部选派了一支经验丰富、具有献身精神的师资队伍,采用本部与寄宿部共同备课、同步教学、统一教学管理的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