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择校必知:2012年北京小升初特长生测试考前准备
日期:2013-02-16 15:34

(单词翻译:单击)

  小升初特长生测试对于特长生是一道坎,很有孩子虽然平时表现的非常优秀,可是在测试的时候很紧张最终导致自己的特长没有充分的变现出来,没有让老师看到你特别优秀的一面,导致测试环节的失利。所以对于小升初特长生来说,如何备战测试也是至关重要的。

  1、良好的心态。

  目前,小升初一切都已经明朗化,特长的统一测试时间也已经确定,家长和孩子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特长不是唯一之选,但努力争取不会错,能过最好,不过的话还有保底校。

  2、积极的准备。

  现阶段,准备做特长之路的小升初家长们要记得要孩子记得基本功的练习和复习,为即将到来的统测有积极备战的心态,别听信太多负面的消息。

  3、合理作息。

  适当而积极的准备必不可少,但千万别太疲劳,把最好的状态调制到测试时候,艺术和体育的特长生更是需要保持身体的良好状态。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是备战的有力保障。

  4、家长的日程。

  家长要多跑学校,办理好关于招收特长生的一切相关手续。据过来人说,统测时间要安排好,家长要尽早赶到学校去,也许这样被录取的几率会大很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