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词翻译:单击)
身临其境练一练:
本对话选自《Friends》(老友记)。Phoebe到Monica的饭店吃饭,吃完后去厨房打招呼却看到有一个很有吸引力的男生,两人不顾工作地交谈起来,主厨Monica会怎么做呢?
万用句型背一背:
1.The sauce most people are familiar with is salad dressing.
大多数人最熟悉的酱汁就是沙拉酱汁。
2.I'll have the cream of mushroom soup,and I'd like French dressing on my salad.
我要点奶油蘑菇浓汤,另外我的沙拉要加法国沙拉酱。
3.Can you boil some potatoes for me?I'm making potato salad.
你能帮我煮些土豆吗?我正在做沙拉酱。
4.We have steak,roast chicken and vegetables today.
我们今天供给牛排,烤鸡和蔬菜。
5.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eak?
请问您的牛排要几分熟?
锦囊妙语学一学:
1.rare:adj.半熟的;稀有的;稀薄的
这里用来形容食物尤其是牛排是生的,三分熟的。
I want my steak rare. 我的牛排要三分熟。
2.cut to the chase:开门见山;提到关键问题;转入(或切入)正题
Cut to the chase!We're tired of the story already. 切入重点吧!我们已经听厌了这类故事。
3.get off work:下班
Work is so tiring.I wish I could get off work now and go to play golf.工作真是累人,我希望我现在可以下班,然后去打高尔夫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