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41-滴滴赴美上市不足半年宣布退市
日期:2022-05-26 18:00

(单词翻译:单击)

微信图片_20220415182905.png

-课程导读

今天在“科技”栏目中,我们来聊聊“退市”,Let's talk about “Delisting” in today’s program.


(欢迎加入口语学习群、免费纠音群)


-课程内容

词汇积累:Word Bank

1、Didi driver:滴滴司机

2、taxi/cab driver:出租车司机

3、verify information: 核实信息

4、Are you going to the Summer Palace, right?

你是要去颐和园吗?

5、share a ride:拼车

6、ride-hailing service:打车(网约车)服务

7、receipt:收据

8、delist:退市

9、sensational:轰动的

10、New York Stock Exchange:美国纽交所


基础口语:对话

场景:你和朋友拼车,朋友在北京大学下车,你在颐和园下车。


Driver: Hi, where are you headed? / Where to?(司机问你去哪儿?)Are you going to the Summer Palace, right? (司机和你核实信息。)

去哪儿?去颐和园吗?

M:Yes. We share a ride and we're making two stops. We're going to Peking University first to drop my friend off. After that, I'm going to the Summer Palace.

是的,我们拼车。我们先去北京大学把我朋友放下,然后我去颐和园。

M:Well, I change my mind. Can you drop me off here please? (你看到路边风景很美,想提前下车)

额,我改变主意了。可以在这里放我下车吗?


中级练习:描述

高级输出:评论

请参看可可英语口语公众号发布的详细内容


乃夫老师粉丝口语群、免费纠音群、口语转化表达、详细笔记pdf已经你为准备好

请关注“可可英语口语”公众号回复讲义获取!打开就知道更多精彩!

微信图片_20220413181950.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