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环游世界 第504期(MP3+文本):成为一个Purist纯粹主义者
日期:2021-01-07 09:46

(单词翻译:单击)

现在你可以加入Lily的12.15日启动的Lark Lab每日清晨五点直播参与我们的免费晨间打卡,一起运动、冥想、和读书,或透过我们的公众账号iflyclub,回复早起

阅读5am Club或收听其他英语有声书,注册得60天免费试读: scribd.com/g/11zah0


Day 35


Chapter 10: The 4 Focuses of History-Makers (Part 6)


场景:

这边说到我们如何不让科技的滥用而危害了我们有创意又高产的生活。


Simplify. Streamline everything. Become a purist. Less really is more. Concentrate on just a few work projects so you make them amazing versus diluting your attention on too many.

简化。精简每件事。成为一个纯粹主义者,少真的就是多。专注在几样工作项目上你就可以把他们都做的很棒,而非专注于许多事,而稀释了你的注意力。


Simplify 简化

Streamline 精简

Purist 纯粹主义者

Concentrate 专注

Dilute 稀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