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1期:2019年各大英文词典的年度词汇出炉
日期:2019-12-24 09:43

(单词翻译:单击)

圣诞节的时候,最熟悉的一首歌莫过于恩雅原唱的《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歌词中唱道: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我们祝你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我们祝你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我们祝你过一个快乐的圣诞和新年
…….

圣诞节到了,新年就近在咫尺,再过几天,我们就要正式和2019年说再见了。这一年中,你还自己自己学过的英语,自己用出来多少吗?

在我们平时学英语的时候,一定会用到的工具就是字典,比较权威的英语字典有Oxford Dictionary, Cambridge Dictionary, Merriam-Wester,还有我自己经常会用的Urban Dictionary, Free Dictionary等等。 今天我们分享下前三个比较权威的词典所推选出的2019年度词汇。

2019年各大英文词典的年度词汇出炉,有没有你熟悉的单词.jpg

牛津和剑桥两个字典2019的年度词都很环保(eco-friendly).

Oxford Dictionary: Climate Emergency

牛津词典对气候紧急事件的定义是:Climate emergency is defined as a situation in which urgent action is required to reduce or halt climate change.

气候紧急事件被定义为必须采取紧急行动以减少或遏制气候变化。

emergency n. 突发事件;紧急情况

剑桥词典的年度词汇也同样体现了环保的理念,但更强调个人日常生活对环境的重要作
用:

Upcycling:变废为宝

这个词和recycling 类似,但的层面不仅仅局限于 “回收”,而是将原本视为垃圾的东西变废为宝,创造为更好、更有价值的产品。

Recycling:回收利用

相对于前两个词典,Merriam-Webster的年度词汇看似随意了些: They

2019,哪个英语单词让你印象深刻呢?记得留言告诉卡卡老师哦!

想知道卡卡老师的发音秘诀?关注微信公众号 卡卡课堂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definedadj. 有定义的,确定的;清晰的,轮廓分明的 v. 使
  • urbanadj. 城市的,都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