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3期:完美的人生需要远大的愿景
日期:2017-04-12 08:38

(单词翻译:单击)

今天我们分享的是西蒙·斯涅克胡名言。

完美的人生需要远大的愿景.jpg

"Focus on where you're going and you'll know what steps to take. Focus on the steps you're taking and you won't know where you're going."
by Simon Sinek, Inspirational Speaker

「把注意力摆在你要到达的地方,你会知道下一步是什么;把注意力摆在下一步,你将迷失方向。」——西蒙·斯涅克 (励志演说家)
西蒙·斯涅克(1973-)是英国人,其TED演讲「伟大的领袖如何激励行动」是观看次数最高的影片之一,他所发明的「黄金圈」法则,所有的成功领导者都是以核心理念-why 为出发点,再依how、what顺序向外延伸。

想知道卡卡老师的发音秘诀?关注微信公众号Kakaketang_Jessic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