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期:找到自我需要大量的行动
日期:2017-04-03 07:07

(单词翻译:单击)

你想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吗?看看杰佛逊怎么说的吧。
英语正能量-找到自我需要大量的行动.jpg

"Do you want to know who you are? Don't ask. Act! Action will delineate and define you."
– Thomas Jefferson, The Third U.S. President

「你想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吗?不用问。行动!行动将会勾画并且定义你。」–汤玛斯·杰佛逊 (美国第三任总统)
汤玛斯·杰佛逊 (1743-1826) 是美国第三任总统,也是美国「独立宣言」的主要起草人,为美国开国元勋之一,杰佛逊博学多闻,是政治家、建筑师、考古学家、音乐家、发明家等。

想知道卡卡老师的发音秘诀?关注微信公众号Kakaketang_Jessica

分享到